每月彙整:十月 2011

天天喝礦泉水 唾液腺結石

多喝水反而引發唾液腺結石,關鍵字行銷,一名台商因為不敢喝當地的水,網站行銷,天天都喝礦泉水解渴,部落格行銷,但3個月後卻發生唾液腺結石,部落格行銷,無法分泌口水,關鍵字行銷,還因為位置太深無法取出,最後只好切除結石的唾液腺,醫師推測,可能是中國礦泉水鈣質偏高惹的禍。

大口大口喝礦泉水,大家都以為多喝水,可以預防腎結石,不過一名台商卻因為天天喝礦泉水,3個月後反而唾液腺結石,俗話說「望梅止渴」,這名病患反而是「望梅就痛」,因為口水流不出來,導致唾液腺腫脹,從X光片就可以清楚看出,患者右邊的「顎下腺」,有2、3顆小石頭的陰影,因為太深無法取出,最後只好整條唾液腺切除。

好在人體有三大唾液腺,一天約分泌3000cc口水,患者切除顎下腺後,只會減少250cc,影響不大,多喝水竟然導致結石,醫師推測,除了患者本身體質外,中國的礦泉水恐怕也有問題,醫師建議,容易結石的人,礦物質含量高的礦泉水最好也別喝太多,一般自來水煮沸,就能安心飲用

已標籤 , , | 發表迴響

歧視單身? 單人吃到飽要加價

單身就應該被懲罰嗎?消基會針對32家吃到飽餐廳進行調查,關鍵字行銷,發現13%的餐飲業設有單身條款,網路行銷顧問,只要是單獨一個人用餐,關鍵字行銷,不只不能吃到飽,社群行銷,用餐還要加價100元以上,網站行銷,香味四溢的麻辣鍋,把肉片放入鍋裡頭一涮,立刻由紅轉熟,吃上一口讓人覺得好滿足,不少客人就是看準店內肉片無限供應,配料也可以吃到飽,就愛來這裡光顧,不過如果您單身,抱歉,那就得加價,消基會調查32家吃到飽業者,發現13%的餐廳都存在這樣的單身條款,而被點名的業者也不諱言,確實會有酌收費用規定,原因是因為原本座位設計就不是以單人為考量,以最小桌的4人位來算,午間時段1個人399元,4個人就要花上1596元,如果單獨一個人用餐,同樣的鍋、瓦斯、電費和鍋底都一樣,但價差整整差了1197元,確實會讓業者造成虧損,再來到另一家被點名的泰式料理,可以看到門口上清楚寫著最低以兩人起算的計價方式,不過被點名以後,業者改口會收一人吃到飽的消費者,國內單身人口超過500萬,龐大的商機,如果因為單身歧視而不能掌握,業者不僅賠上生意,恐怕連辛苦建立的口碑都給賠掉了。

已標籤 , , , | 發表迴響

潘翰聲︰推大巨蛋存廢公投

潘翰聲表示,部落格行銷,連台北市議會都無異議通過將大巨蛋預定地保留為森林公園,關鍵字行銷,台北市長郝龍斌卻幫遠雄快速通過大巨蛋環評與建照,關鍵字行銷,並企圖讓遠雄展延融資契約。

潘翰聲說,網路行銷,謝長廷八月初與他談環境優先、幸福經濟等議題,網站行銷,兩人在這部分有交集,認為不能僅以追求GDP的成長作為治國政策,環境應更為優先,經濟發展雖也是追求人民幸福的手段之一,但應看得更遠,而不是短視近利地發展國光石化。

被詢及未來如何與民進黨合作?潘翰聲表示,他爭取民進黨支持者的支持與對話是有可能的,截至目前,他只與民進黨人士談到議題的合作,並沒有談到政黨合作。

已標籤 , , , | 發表迴響

張百芝明年想開唱 與前夫交鋒

芝可能再交「鋒」,網站行銷,外傳張柏芝正積極籌備新唱片準備再戰樂壇,網路行銷,同時準備明年舉辦「友情演唱會」,關鍵字行銷,恰巧謝霆鋒也有意籌開演唱會,網路行銷,兩人很有可能在明年打對台,網站行銷,據港媒報導,因為和謝霆鋒離婚,張柏芝的人氣攀升,日前更有製作人開出一場 3千萬邀她在中國舉辦巡迴演唱會,但被她以時機尚未成熟回絕,不過張柏芝明年卻想舉辦一場以「友情」為主的演唱會,力邀好友如大小S,范瑋琪,范曉萱等姊妹淘以派對形式獻唱,而無巧不巧,據說謝霆鋒也暫訂明年要舉辦個人演唱會,香港唱片圈形容這對昔日怨偶若能同時籌開演唱會,或許會拉抬氣勢也說不定。

已標籤 , , | 發表迴響

吳揆赴潑水節 維安令民眾倒光水

「確保一滴水都沒有」,網站行銷,強制民眾倒光桶裡的水,部落格行銷,孩童水槍也要清空,網站行銷,引發民眾與家長大罵:「乾脆不要來算了!」

吳敦義到場時,關鍵字行銷,座車刻意未經過潑水區,網路行銷顧問,從反方向直駛至舞台後方,他先上台替立委參選人鄭麗文造勢,下台前解釋說,「等下要去證婚、講話,潑了一身水,就沒辦法搭高鐵了」,還說「這次麗文和你們一起共享」,隨即乘車離去。

這場名為「二○一一太平潑水節」活動,由台中市太平區中山社區發展協會舉辦,市長胡志強早吳敦義半小時到,身上被小朋友用水槍射得一身濕,他也拿水槍向市議員和記者「報仇」,氣氛很high,但胡志強走後,吳敦義的先遣維安人員卻要民眾把水都倒掉,讓大家錯愕。

「參加潑水節卻不想被潑濕,還要我們也不能潑,太過分了!」參加潑水節民眾聽說吳敦義不想被潑濕,才被要求把水倒掉,紛紛破口大罵,一旁拿水槍興奮準備打水仗的小朋友,不明白為何院長要來,就要倒掉水槍的水,一臉失望。

一名家長不滿地說:「水槍又不是真槍,玩興全都被搞光了」,國民黨太平青工會部分工作人員說,只要說一聲,大家就不會射水,「有必要把水全倒光嗎?」民進黨立委簡肇棟一開始就換衣服和大家玩潑水,質疑吳敦義「不夠親民、不夠鄉土,怎麼選?」

中山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閻泰利事後緩頰說,他因為玩潑水,手機交給工作人員接聽,工作人員接到自稱「行政院交際科」人員的電話說「盡量不要有水」,誤以為是「現場不要有水」,才會造成誤解。

太平青工會人員說,吳敦義辦公室原本通知規劃半小時與民眾潑水同樂,後來不知何故取消,維安人員不僅要求現場要「一滴水都沒有」,還要水車「等院長走了才能開回來」,活動也被迫暫停。

吳敦義致詞完離開後,區長余文欽趕忙上台打斷鄭麗文的談話,宣布「水車馬上來了,請大家再等一下」,十多分鐘後水車一到,家長和孩童連忙拿著水桶一擁而上裝水,潑水活動才恢復,但已有家長不耐久候帶著小孩離去。

已標籤 , , , | 發表迴響

李玟姊奔港幫打點6億豪婚 今登100樓出閣

36歲的李玟(Coco)與52歲加拿大籍富商Bruce號稱6億元台幣的豪華婚禮,網路行銷顧問,今在香港SKY 100大樓舉行,網站行銷,昨她姊姊Nancy已抵港幫忙,關鍵字行銷,婚宴場地Ritz Carlton酒店昨已有10多家媒體守候,關鍵字行銷,大廳十多名服務生嚴陣以待,網站行銷,明天舉行婚禮派對的邵氏影城外有柵欄與警衛駐守,台灣賓客團ELVA、曾寶儀、黃立成、阿雅昨陸續啟程赴港喝喜酒。 今出嫁的Coco,6億台幣婚禮是香港開埠以來最豪奢,邀來巨星歐普拉、碧昂絲等,珍妮佛羅培茲昨已抵港,Coco出動私人飛機接送賓客,今先在SKY 100註冊,晚間在Ritz Carlton酒店請300賓客喝喜酒。
請賓客住六星飯店 昨記者赴該六星飯店查訪,有十多名男女服務生並排,還有數十名員工沙盤推演婚禮狀況,公共廁所外都有2黑人保鑣巡邏。踏進Coco請賓客入住的豪華客房,桌上擺放感謝函,並放兩人英文縮寫「CB」的巧克力,她也貼心包下飯店的Lounge Bar,準備美食、美酒供賓客享用。 Bruce的「Rock168」車牌賓士車頻繁進出飯店,許多國外賓客穿梭,還有約10名粉絲,其中1名來自新疆,花4萬元台幣、搭7小時飛機,就為見證偶像大婚。下午6點,Coco姊姊Nancy現身酒店,昨晚有2名疑似Bruce女兒出現,據了解他的女兒們擔任伴娘,他的兩兄弟當伴郎。明天派對地邵氏影城外昨有警衛駐守,並放下柵欄,據悉新人晚間7點會現身讓媒體採訪,派對全程不公開。
ELVA曾寶儀喝喜酒 ELVA曾表示要買水晶相框、花瓶當結婚禮物。曾寶儀昨透露因李玟不收禮金,會帶祝福前往。阿雅昨表示:「想等她婚後再去香港請她吃飯,再想想要補送什麼禮物。」,

已標籤 , , | 發表迴響

素妍出門小心嚇到人

選美出身的劉伊心向來對自己的外型很有自信,部落格行銷,但《蘋果娛樂新聞》日前請她示範卸妝,部落格行銷,阿霞意外發現素顏的她頗有買菜大嬸的Fu,關鍵字行銷,根本是路人甲1枚半年才露真面目但她不覺得,部落格行銷,自評至少還有70分,關鍵字行銷,讓阿霞覺得她堪稱「自我感覺良好」的最佳代表。她說過去交往的男生多認為她素顏較清純,阿霞問她約會是否都是素顏?她大笑:「不可能啦,至少得交往差不多半年才能給看,不然肯定把男生都嚇光光。」阿霞看了她的素顏,良心建議她最好撐到結婚再用真面目示人,不然後果怎樣,阿霞不敢保證喔。

已標籤 , | 發表迴響

中秋烤肉 企業主接獨老到家過節

華山基金會為讓獨居老人享受中秋節氣氛,關鍵字行銷,昨天在科技公司董事長陳煥章住家舉辦烤肉,社群行銷,企業老闆開名車接送,網路行銷,共襄盛舉,網站行銷,老人家窩心不已,網路行銷,也凸顯「到宅服務車」的迫切性,靖奇科技公司董座陳煥章經常接送獨居老人,昨天提供大寮區住家辦烤肉活動,還號召其他企業老闆參與,他們親自開名貴私家車接送,陳宅充滿溫馨與歡笑,陳煥章的長女陳奕綾是「唐寶寶」(唐氏症患者),她特地為老人家演奏打擊樂及二胡,老人家對於她能克服身體障礙相當感動,給予熱烈鼓掌,七十歲的獨居老人張文良說,他沒有結婚,從來沒有「家」的感覺,昨天是他首次過節不覺得孤獨,大老闆肯開車載他參加活動,感覺非常貼心,華山基金會鳳山站長廖倖玉表示,華山基金會高屏地區服務三失老人有八百人,但公務車只有十一輛,剛成立的大寮愛心天使工作站,「連兩個輪胎都還沒著落」,才有勞大老闆接送,該站亟需一輛「到宅服務車」,接送老人家就醫及其他服務,除此之外,華山每年都會送獨居老人中秋禮盒,但今年還缺四成,希望社會人士能幫老人家過個溫馨中秋節,聯絡另外,中秋前夕,澎湖縣政府民政處也發動替代役送暖活動,集合相關局處替代役男八人,前往五位獨居老人家中,協助獨居老人清理家園,維護環境健康。

已標籤 , , , | 發表迴響

基因藥物治療 跟懶惰說掰掰

科學研究發現,網路行銷顧問,懶惰可能不是藉口,關鍵字行銷,而是基因作祟;研究同時顯示,網路行銷,懶惰可望透過基因藥物治療和控制,網路行銷,日常生活中,網路行銷顧問,有的人可以持續運動或工作,有人坐在電視機前連起身拿遙控器都懶得動,科學家相信,這些現象與基因有關。研究發現,有兩種基因可以把食物轉變成精力的AMPK(酉每)激素,這種激素可以生產提供肌肉活動需要的能量,基因中有大量AMPK的人,天生精力充沛,反之則很快就會感到疲憊。科學家以兩組育鼠做實驗。一組植入兩種可能生產AMPK的基因,另一組則無。結果,有可以生產AMPK基因的育鼠,廿分鐘可在輪子上跑一公里;沒有這種基因的育鼠在輪子快走四十公尺後,便放棄行動,這是科學家首次發現製造AMPK的基因,科學家相信,這項研究對人體也有類似影響,負責這項實驗的科學家史坦伯格說,這項發現可望發展一項特定基因藥物,治療懶得動或對運動感到困難,包括肥胖和患哮喘者等活動量不足的人。這意味,懶人未來可以治療,讓人感到運動是愉悅的,久坐不動則不再那麼舒適,控制和治療懶惰的藥物一旦發展出來,將是與肥胖戰鬥的重要突破。長期以來,專家再三提醒,不運動、單靠節食,不能讓人大幅減肥。

已標籤 , , | 發表迴響

J嫂怕《康熙》套話洩郎情 昆凌臨退通告好屌

中國時報【王雨晴、宋志民、吳禮強╱綜合報導】

昆凌頂著周杰倫(周董)J女郎光環耍大牌?除活動不受訪、最晚到現場,社群行銷,25日晚上9點半又退中天《康熙來了》通告,社群行銷,搞得製作單位人仰馬翻,網路行銷顧問,趕緊換主題,網路行銷顧問,據悉,網路行銷,經紀公司也不解她為何堅持不上,多次與她溝通,但她擔心口拙被主持人套話,洩了與周董戀情,影響兩人感情。

敲3次通告終點頭

昆凌已被稱為J嫂,喊出每集1萬2000元的通告價碼,製作單位照樣埋單,《康熙》敲過她3次通告,經紀公司為宣傳「微風平面DM」,上周終於點頭,不料前夕突然致電:「藝人心理還沒有準備好。」製作單位再三說已通知外界了,退通告「給人不負責任的感覺」,經紀公司又與她溝通,但小女生很屌,耍脾氣說不要就不要。

昆凌經紀人Sammi昨說「她家裡有事」,聽說 《康熙》說「她沒準備好」,尷尬改口「沒準備好也是原因」。周董的杰威爾表示,下月周董發片,目前沒安排兩人上節目,她是否拍他MV,又是一句「拭目以待」。

製作費增1萬5000

前晚《康熙》改主題,取消陳漢典模仿周杰倫,半夜接到救火通知的羽庭、劉伊心、小優趕緊準備主題需要的衣服,製作費增加了1萬5000元,工作人員笑說要找周董討,抱怨「不來前一天中午前說還來得及,但前一天晚上才通知實在為難大家,小S懷孕,正積極趕錄存檔,真是一集都砍不得。」

蔡康永昨說,「我們不會逼藝人做他不喜歡的事,節目也不會因為一個人就停擺,就等她準備好再來吧!」製作人陳彥銘說,節目不會封殺她。外界質疑她炒作知名度,不過私下藝人說「應是年紀小不懂事吧!」昆凌為愛為取消通告,下場來賓藍正龍為宣傳電影《電哪吒》則消費一下舊情,昨表明不排斥與大S同台,製作單位考量大S已為人妻,兩人同台破局。

已標籤 , , | 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