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玟姊奔港幫打點6億豪婚 今登100樓出閣

36歲的李玟(Coco)與52歲加拿大籍富商Bruce號稱6億元台幣的豪華婚禮,網路行銷顧問,今在香港SKY 100大樓舉行,網站行銷,昨她姊姊Nancy已抵港幫忙,關鍵字行銷,婚宴場地Ritz Carlton酒店昨已有10多家媒體守候,關鍵字行銷,大廳十多名服務生嚴陣以待,網站行銷,明天舉行婚禮派對的邵氏影城外有柵欄與警衛駐守,台灣賓客團ELVA、曾寶儀、黃立成、阿雅昨陸續啟程赴港喝喜酒。 今出嫁的Coco,6億台幣婚禮是香港開埠以來最豪奢,邀來巨星歐普拉、碧昂絲等,珍妮佛羅培茲昨已抵港,Coco出動私人飛機接送賓客,今先在SKY 100註冊,晚間在Ritz Carlton酒店請300賓客喝喜酒。
請賓客住六星飯店 昨記者赴該六星飯店查訪,有十多名男女服務生並排,還有數十名員工沙盤推演婚禮狀況,公共廁所外都有2黑人保鑣巡邏。踏進Coco請賓客入住的豪華客房,桌上擺放感謝函,並放兩人英文縮寫「CB」的巧克力,她也貼心包下飯店的Lounge Bar,準備美食、美酒供賓客享用。 Bruce的「Rock168」車牌賓士車頻繁進出飯店,許多國外賓客穿梭,還有約10名粉絲,其中1名來自新疆,花4萬元台幣、搭7小時飛機,就為見證偶像大婚。下午6點,Coco姊姊Nancy現身酒店,昨晚有2名疑似Bruce女兒出現,據了解他的女兒們擔任伴娘,他的兩兄弟當伴郎。明天派對地邵氏影城外昨有警衛駐守,並放下柵欄,據悉新人晚間7點會現身讓媒體採訪,派對全程不公開。
ELVA曾寶儀喝喜酒 ELVA曾表示要買水晶相框、花瓶當結婚禮物。曾寶儀昨透露因李玟不收禮金,會帶祝福前往。阿雅昨表示:「想等她婚後再去香港請她吃飯,再想想要補送什麼禮物。」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螢光棒
心臟保健食品
葉黃素品牌推薦
專利諮詢
台中超跑禮車
十二禮
高雄清潔公司
網紅分潤
優良人力派遣公司
直播帶貨
台北 隆乳
嘉義新娘秘書課程
益生菌推薦
大雅人力公司
斗六美甲課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