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蘭書包超大 5個小孩裝得下

節期間,鮭魚鬆禮盒,都蘭街道大塞車,黃金回收,遊客忙著選購都蘭國小書包,鑽石婚戒,大的書包可裝進5名幼童,全省連鎖機車行,小的書包只能放手機;這些遊客並非當地都蘭民眾,生魚片專賣,搶購的都蘭書包也不是給小孩上學用,好吃日本料理,而是趕流行擁有目前最夯的「都蘭」書包。

都蘭街道上將近2、30家商店賣都蘭書包,春節9天假,初步統計賣了上萬個書包。業者表示,民眾買書包表現「不滿」,還可當作行李袋或是隨身包,裝手機、貼身物品和零錢,也有人將它懸掛在家中欣賞。

都蘭書包走紅是因為一連串的意外,幾年前在都蘭地區藝術工作者喜歡揹著都蘭書包,因為「都蘭」與台語「賭爛」有諧音,可表現「不滿」的情緒,結果流行起來。有一次周美青前往桃園機場送女兒時,媒體鏡頭拍到她揹著都蘭書包,意外幫都蘭書包「加持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中部人力公司
100%純椰子汁
分潤網站
債務更生
止癢藥膏
心血管保養
美容系統
文創
咖啡掛耳包
包裝
FB行銷
發財斗
催眠諮詢
宮廟場地布置
佈施白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