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沒信用卡 捧20萬現金助貧童

隋棠今年以《犀利人妻》大紅,便宜機油,年收入近5000萬元,結婚喜餅,但私下她卻沒有信用卡,網站設計公司,昨她出席世界展望會活動時透露,生魚片專賣,今年要資助兒童時,台中日本料理,是直接捧著20萬元的現金,到世展會繳錢。
隋棠、鄭元暢本月27日將與世界展望會前往柬埔寨,進行6天的關懷之旅,隋棠已連續5年透過世展會資助兒童,今年她的資助人數高達18人共20萬元,但她平常為控制花費不辦卡,加上沒空去轉帳,5年來都是捧現金直接到世展會繳錢。鄭元暢之前已去過印度,也連續2年資助貧童。

老媽放心摘星路
隋棠昨也接受TVBS《看板人物》訪問,她談到14歲被父母送往波蘭的經過,忍不住哽咽,坦言那段孤獨的異鄉生活造成媽媽心裡很大的創傷。她解釋:「每次我只說開心的事,她會追問不開心的事,有次被問煩了就吼她:『跟妳講有用嗎?妳可以飛來解決嗎?』我才知道這造成她心裡很大的傷口。」
由於父母擔心演藝圈環境容易讓她變質,她坦言:「今年我媽才說:『我真的放心了。』」是否也放心她對姚元浩的選擇?她說:「我相信他們對另一個人也是這樣,她對我的選擇很尊重。」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響應式網站
台中求財廟宇
照明設備
聖誕燈串
酒糟肌膚必備推薦
FBLive
商業照明設備
七彩招牌
氣動砂輪機
短視頻行銷
直立式飲水機維修
全台二手車買賣
瑪卡
UC2推薦
電動機車推薦